邢台拼团购房22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中国房地产成就了多少千万富豪?数量惊人

发布时间: 2018-11-22 16:48: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49次浏览


2018年还剩一个多月就要结束了,我们终将迎来全新的2019年,新的一年总要有新的变化,中国房地产市场也是如此。以前房地产市场的标签是房价高、压力大、买不起,这些标签对于刚需者来说完全是负面的印象,因为房价不仅高而且上涨的速度还非常快,一些火爆的城市房价甚至还出现了一天一个价的状况,这让很多刚需购房者感叹楼市畸形房企唯利是图,市场完全脱离了真刚需购房者实际的购房能力和居住需求,整个房地产市场完全不像一个需求市场而是一个投资市场,谁钱多谁就买房,完全没有顾忌到楼市与老百姓幸福指数的密切关系,房价越来越高而其中的水分也是越来越大,“泡沫论”一直都伴随着楼市的发展,如何挤出泡沫成为了现今中国楼市继续解决的问题。

房地产市场去泡沫化不可能是一下子挤出,这样市场本身也很难承受这样的压力,甚至会直接影响到中国经济的整体发展,所以挤泡沫不仅需要一定的时间过渡还是一份技术活,控制楼市不是放弃楼市,但一定要让房价和楼市环境回归到一个合理的区间里,这样才符合市场长久发展的预期。

国家最近两年对于楼市的控制是非常积极和严厉的,方向很明确就是围绕“房住不炒,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炒房从中国房地产市场化以来就一直存在,并呈现出愈演愈烈的趋势,炒房囤房门槛低、利润大、变现快,几乎有这个投资能力的群体都愿意将钱投放到楼市里面来,小到个人大到企业、有钱的没钱的都在找方法找渠道入市房地产,居住也好投资也罢基本上买房了就想着房价能够上涨自己的财富能够增值,以致于现在百万富翁遍地都是。

根据《2018年胡润财富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底中国有161万家庭资产过千万,大陆地区资产达到600万以上的家庭达到了387万,其中资产最多的家庭依次分布在北京、上海、中国香港、深圳、广州,而这些城市都是中国的一线城市,房价水平不用笔者多说也是全国最高的,一套一百平米的房子随随便便也是四五百万往上走,如果是热门地段的房子直接就是千万以上,在这些城市里只要是已经买房的家庭都可以称之为资产过千万,回想20年前万元户家庭都少之又少的年代,现在几乎购房群体家庭资产都达到了上百万,房地产在里面起到的作用不容小觑。

但是这里面又有多少是真正实际资产拥有这么多的呢?这里可能要打一个问号,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有一个群体他们几乎资产都能达到百万元以上,那就是拆迁户。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本地拆迁户基本上都能够瞬间变成百万富翁千万富豪,甚至有些当地居民拆迁后能够获得上亿元的资产赔偿,这群人在城市化进程当中享受着利好,摇身一变资产就翻了数倍,加上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升温,房子给家庭资产带来了大幅度的增加,曾经网络上就有数据调查显示,中国家庭资产里房子价值占到了70-80%的比例,这说明虽然资产百万千万的很多,但大多都是由房子实现,更多的不是实际资产而是纸面财富。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