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59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业主降价100万卖房!投资者要扛不住了吗?

发布时间: 2018-11-16 14:4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833次浏览


从现在楼市表现出来的行情来看现在的楼市降温相当明显,不少城市的房价都出现比较大幅度的下跌,在这样的情况下最开心的当然要属刚需了,但投资者的心情就相当的糟糕了。在楼市降温的压力下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一批降价卖房的投资者了,例如合肥就有一位房东把之前总价550万的房子到了450万出售,而且还附带全屋装修和车位。虽然这种降100万卖房的投资者还是少数,但这也能反映出投资者扛不住楼市降温的问题了。

第一,楼市持续降温投资者心态崩溃。从现在的楼市行情来看,整体来看楼市是呈现一个降温的趋势,虽然部分城市的房价还在缓慢上涨,但那些城市也都呈现出“有价无市”的状态,所以在这种楼市降温的环境下市场上的投资者看空情绪浓厚。在现在的楼市行情下投资者根本不敢继续等下去,因为投资者也知道房价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十分小,投资者不敢赌未来的房价会上涨。

第二,房贷利率上涨,投资者还款压力大。虽然说最近一段时间市场上出现了部分银行掉房贷利率下调的消息,但这些银行只是对上浮的利率进行了调整,整体来看市场上的房贷利率依旧处于一个相当高的水平。房贷利率上涨对投资者来说肯定会增加他们的月供压力,所以投资者肯定不会在压力上涨之后继续持有的房子,而且投资者还要担心房产税出台之后会额外增加的成本,这也是现在市场上出现业主抛售房产的原因之一。

第三,新房降价投资者手里的二手房优势不大。最近的一段时间开发商为了冲击销量纷纷采取降价促销的模式,在这样的情况下大量的购房者被吸引到新房市场上,这样一来投资者手里的二手房就更加的难卖了,本来投资者的心理压力就大现在开发商还降价了那么投资者就压力就更大了。而且后期来看开发商还将继续保持降价促销的战略,在这样的情况下投资者能扛得住就奇怪了。

第四,后期房价上涨可能性不大。国家对房地产的态度已经十分清楚了,就是要坚决的抑制房价上涨,下定决心解决房地产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要房价没回到一个合理的水平那么市场上的楼市调控没有丝毫放松的可能,而中国目前的房价还处于一个相当高的水平,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里房价都不可能有上涨的可能。投资者看到这样的趋势,肯定会着急抛售房产。

也就是因为上面的这四点原因,现在市场上的投资者多多少少也有点扛不住压力了,当然在目前的楼市行情对于投资者来说有压力,但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的行情确实一个好行情,因为在投资者扛不住压力的抛售房产的时候购房者就可以买到更便宜的房子了。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