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197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邢台买房限购吗?邢台2023年最新购房政策!

发布时间: 2023-10-24 14:26: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404次浏览


随着各个购房政策的出台,有很多城市对房产限购政策松绑了,取消了限购政策,邢台亦不例外,邢台本身也不限购,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邢台的限购政策最新2023以及最新购房政策吧!

摄图网_500636547_武汉黄昏高楼街景(企业商用).jpg

1、限购政策是什么?

买房之前首先要了解一下城市限购政策,那么截止到目前为止邢台购买房产是不限购的。

2、购房流程是怎样的?

简单总结一下咱们邢台购房的流程:看房选房-付首付款-签约-办理贷款-验房收房-交费入住-交税费-办理不动产证,大致上就是这样了!

3、新房税费有哪些?

购买新房所需要缴纳的税费:契税、公共维修基金、不动产权证费用!

4、组合贷款的申请流程是什么?

(1)提出申请;(2)签订合同;(3)办理抵押、保险;(4)开立帐户;(5)签订还款协议;(6)银行划款;(7)按期还款;

5、组合贷款申请条件的什么?

符合我市(邢台)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以下称“公贷”)条件的缴存职工在购买个人自住住房申请公贷额度不足时,可同时向中心委托发放公贷的商业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商业贷款(以下称“商贷”)。贷款所购房屋须同时满足住房公积金中心及商业银行的项目准入、楼盘备案等贷款要求,所购房开发企业须与中心及银行签订个人住房贷款合作协议。

6、商贷转公积金贷款(组合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借款申请人必须在申请贷款之月前6个月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时、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

借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和按时还本付息的能力;

提供房屋公积金管理中心认可的担保公司作还款保证或银行认可的有价证券作质押;

借款申请人所购住房是用于自住的普通住房;

借款申请人夫妻双方不得有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

借款申请人已领取所购住房的房屋所有权证、房屋共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

办理转公积金贷款的房屋,必须是在市房改资金中心进行登记备案的住宅开发项目,尚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和《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的,由开发商提供阶段性担保书或《商品房权属证明》;

办理转公积金贷款必须征得原商业贷款银行的同意。

7、商贷转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流程是什么?

①、首先需要填写《商业性住房贷款转公积金(组合贷款)申请表》。

②、需要准备相关的材料,比如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已婚)、原商业贷款还款明细、原商业贷款合同等。

③、借款人必须符合当地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拥有稳定的收入以及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个人征信良好等。

④、借款人持购房合同和开发商售房许可证复印件、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储蓄磁卡、印章到各区县的建行房地产信贷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如果使用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需要携带结婚证等关系证明),填写“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申请书”。

⑤、贷款银行根据借款人提供的资料,评估借款人是否符合贷款条件,计算贷款额度,确定贷款期限。

⑥、银行审核借款人的申请后,借款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抵押合同(如果不用房屋担保的就签订质押合同)。

⑦、借款合同签订后,到相关部门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

⑧、办理住房抵押保险手续:到产权部门办理完抵押或质押手续后,连同房屋他项权证、抵押合同(质押合同)、借款合同、抵押权证明书等借款资料交贷款银行办理房屋保险手续。

⑨、签订还款协议和划款:采用储蓄卡代扣方式还款的,借款人到储蓄网点办理还款代扣储蓄卡,并与贷款银行签订代扣协议,银行将款项划入售房单位,用于修、建房的贷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支取。

8、商贷转公积金贷款(组合贷)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①、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购房合同、购房发票;

②、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借款合同;

③、申请人上月末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余额书面证明;

④、申请人及其配偶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

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9、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商业贷款利率4.0%

10、申请住房商业贷款流程是什么?

①、查询购房资格 ②、估算购房资金  ③、看房选房 ④、交首付签合同  ⑤、办理按揭手续 ⑥、房屋交接。

责任编辑: hu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