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196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邢台首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3-09-25 13:42:48

来源: 邢台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4402次浏览


2023年邢台首套房首付新政策如下:

1、对于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30%。

2、对于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贷款购买住房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3、鼓励并支持商业银行推出年限较长的“车位贷”类型产品,减轻购买人经济压力。

20171110161807_5254455.jpg

邢台2023年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2023年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为:一年内 (含一年)贷款利率4.35%,一至五年(含五年)贷款利率4.75%。如裤目前,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4.90%,贷款期限超过5年。受限购限贷政策影响,地方银行对首套房贷利率的调整不同。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38%,利率普遍上升5%-20%。二套房贷款利率一般上升10%-30%。

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为:五年以下 (含)贷款利率2.75%,同期公积金五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3.25%,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升10%。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新贷款基准利率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最新利率为准。

委托贷款:委托贷款是指由政府部门、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根据客户确定的贷款对象、用途、金额、期限确定的贷款对象、用途、金额、期限和利率发放、监督和协助收回的贷款。贷款人(受托人)茄橡余只收取手续费,不承担贷款风险。

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声誉发放的贷款。其特点是债务人不需要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颤滚,只能凭自己的声誉获得贷款,并以借款人的信用程度作为还款担保。这种信用贷款是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的主要贷款方式。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