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11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实测金科官邸,金科官邸优势众多,自住投资皆宜!

发布时间: 2022-08-09 14:51: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36次浏览


据不完全统计,邢台楼市的总在售楼盘项目有174个,在这么多的项目中,金科官邸的每一次上新都牵动着邢台楼市的市场热度,可见项目实力。但对于购房者而言,楼盘热度高却不一定适合自己,盲目的跟风购买是不可取的,出手前一定要先了解楼盘的详细信息和具体优势。

金科官邸是项目开发商在邢台建设的主力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20,建筑面积300,项目建设类型为住宅,规模不错。项目特色是,比较吸引人,另外,根据项目最新动态了解到,目前项目仍有房源在售,在售均价8000元/㎡,值得关注。

楼盘名:金科官邸
最新动态:项目1#号楼将于2022年12月31日交房,敬请关注。
楼盘价格:8000元/㎡
周边配套:学校:邢台市南大郭**、邢台市第十四**、邢台市**实验**、邢台市北小郭**、西小郭村**、西董村** 医院:邢台市西郊医院、邢台胃病专科医院、刘增仁中医疼痛专科、韩春芳门诊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邢台运河支行)、中国建设银行24**自助银行、中国工商银行24**自助银行(邢台运河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石门营业所)、中国农业银行24**自助银行(运河西小区东)、中国农业银行 其他:邢台上上快捷宾馆、滨源快捷宾馆、乐客林快捷酒店(壹江国际店)、花生客民宿(邢台红星美凯龙店)、花生客无人智慧公寓(邢台中华大街店)、华人易居公寓(邢台红星美凯龙店)、文苑路菜市场

线索表单

综合测评来看,金科官邸的性价比较高,不管是产品设计还是位置地段还是周边配套情况,都是比较有优势的,不管是刚需购房还是改善购房,亦或是投资购房,都是值得选择的!更多项目信息可以到邢台房产网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 Kari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