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14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邢台桥东整治老旧小区和背街里巷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 2018-11-02 11:18:1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3694次浏览


为全面整治环境卫生问题,邢台桥东开展老旧小区、背街里巷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活动,按照“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督导到位、问责到位”的工作要求,将集中100天左右的时间开展专项行动,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为建设“首善之区、靓丽新城”的美丽桥东提供有力保障。

迅速安排部署。全区各地迅速行动,召开动员会议,对百日攻坚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区城管局及各乡镇办组织力量,对辖区市容及环卫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形成整治台账,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10月29日下午,豫让桥办事处召开环境卫生整治攻坚动员会,要求各村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完成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提升活动。通过环境卫生“四清”整治、小区环境专项整治以及市容“十一项”整治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深层次地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提升活动。祝村镇迅速行动,对村域范围内垃圾进行清理;西门里办事处对小区和背街小巷卫生环境进行全面清理;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在各个街道整治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街道废弃物、违规招牌伞蓬等现象,保证街道的干净整齐。

加大督导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成立四个督导小组,摸底排查建立整改台账,区城管局对各项活动开展情况每日进行督导通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广泛发动群众。通过城管“随手拍”、数字城管监督和曝光台栏目等渠道,广泛宣传动员,进一步激发群众自觉参与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