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10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邢台市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奖惩办法(试行)出台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14:19

来源: 中国河北

分类: 本地楼市

216次浏览


日前,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邢台市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奖惩办法(试行)》。根据该《办法》,排名最后一位的县市区将被扣缴生态补偿金500万元。

根据《办法》,全市大气环境质量考核分两个平台。市区及周边(桥东区、桥西区、开发区、沙河市、邢台县、内丘县)划为一个考核平台;其他15个县市区划为一个考核平台。在市域内,每月分平台对各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由低到高进行排名,对排名最后一位的县市区扣缴生态补偿金500万元,并在全市通报;连续两个月排名最后一位的县市区,在扣缴生态补偿金的同时,向市政府常务会议做出说明;连续三个月排名最后一位的县市区,除扣缴生态补偿金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代表政府在邢台电视台做出说明。扣缴的生态补偿金用于奖励两个考核平台排名第一位的县市区,若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比去年同月不降反升的取消受奖资格。

《办法》指出,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生态问责”。对全年大气环境质量在全市排名后三位的县市区,市委、市政府取消推荐评优、评先资格,因失职、渎职等造成严重环境违法行为的,由纪检监察部门予以问责。对任期内大气环境恶化的地方党政负责人实施责任追究。

根据《办法》,我市还将对严管区域实行责任制,对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履职情况实行第三方计分评价制度。

责任编辑: liuxiao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