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9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资金决定城市土地市场落子

发布时间: 2017-04-27 11:39: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7次浏览


涉及房地产的人都知道,现在在一二线城市土地市场可是一直处在“缺货”状态。虽然说一二线城市的土地如此,可是人们仍旧把眼光投放到三四线的城市里。三四线城市热度不减,导致房企资金外溢趋势继续。

为什么三四线城市热度不减。

最重要的是市场的变化,这或许是一次中小房企突围的机会。不过是不是如此还要看房企未来2-3年销售和资金状况。如果储备量过大,市场风险会不经意间发生的。不过回看三四年前那些有前景的城市,每个城市发展的途径还是有差异的。

三四线城市正在发展

以2017 年销售业绩的提高为基础,房企拿地热情也高涨了许多,拿地金额也明显增加;更何况在深耕一二线城市的时候,也应该加大力度布局热门城市周围的三四线城市。另外在行业周期调整背景下,大型房企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路径。

房企补仓的想法很强大

从数据上看,一房企补仓的意愿确正在不断增加。就像20家的房企中,有18 家的拿地金额比去年提高了,就2家下降。可见这城市土地市场可是越干越大,越做越好。不过这个机构认为,在行业整合的这种环境下,三四线城市的土地热度得以持续。

一二线城市在向三四线蔓延

一二线热点城市正在逐步向三四线城市蔓延,城市的范围逐渐扩大到60几个地级以上城市和部分县市,不过这些城市的楼市成交也还是会有一定的差异的。虽然说三线城市降幅最低,不过市场千变万化,房企要想在三四线城市的土地储备收益,还是要看市场与自身的资金沉淀实力。

随着现在时代的飞速发展,城市土地市场也是在不断的发展中,一二线热点城市附近三四线城市的房企热度还在持续。我们应该顺从着市场的脚步,时刻注意着土地市场的消息,看自身的资金实力是否能在这市场立足。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