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151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邢台某社区拟打造花园式、标准化社区

发布时间: 2016-12-20 15:37: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9次浏览


我们百泉社区也要有大动作。”市开发区王快镇百泉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顺河说,他们计划用3到5年的时间,通过城中村改造,把村子打造为标准化社区。在标准化社区建设中,特别要加大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力度,提高农民的综合素质。

提高居民文明水平,首先要让居民安居乐业。他们从市技师学院请来老师,为居民量身定制了涵盖护理、电气焊、电工、车工等专业课程,每晚教授一个专业。

每晚8点,社区居民准时来到社区活动中心听课。截至目前,已有近70人领到技师证。大部分有了稳定的工作。

针对部分居民乱扔垃圾、随口吐痰的现象,社区文艺宣传队通过说快板、小品等形式,说先进人,演身边事,教育居民改变陋习,提升文明素质。如今,做文明人、办文明事正在逐渐成为居民的自觉。

“社区的居住环境虽说比之前改善不少,但距城市社区的标准还相差不少。”张顺河说,下一步他们要加快进行城中村改造,做好配套设施建设。他们准备在社区内建设一个大公园,建好幼儿园、标准化卫生室,向西再修一条直通市区的道路,把百泉社区打造成花园式社区、标准化社区。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