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134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农村土地租赁合同范本必须具备哪些内容?

发布时间: 2017-04-20 11:22:5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100次浏览


随着社会的发展,土地流转速度变快,农民之间经常需要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来制定合同,但由于农民的文化程度比较抵,很多都不会怎么制定合同,那么,农村土地租赁合同范本必须具备哪些内容?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个比较通用的版本:

出租人: (以下简称甲方)

承租人: (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乙方租用甲方东盟花卉博览园场地从事花卉生产及经营事宜,双方达成以下合同。

一、 甲方同意将在_________地块出租给乙方,用于XXX,或经甲方同意的其他行业。

二、 租赁地块四至界线

东以 为界,南以 为界,西以 为界,北以 为界。

三、 面积

本协议租赁土地面积共 亩( 平方米)。土地测量以四至道路中线为界。

四、 租期

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五、 租金

1.租金按年度计算,每年每亩土地租金如下:

自XX年9月1日起,每亩租金基础为 元/年,按每5年递增10%。

2.租金实行一年一付,先交后用制,每年于7月1 日前交纳下一年度的租金,以现金或银行支票为租金支付方式。

3.乙方到期不能支付甲方足额租金的,则甲方按未交部分,每天收取千分之三的违约金.乙方超期60天不能足额缴清租金和违约金的,甲方有权收回土地,并限定乙方在30天内清理场地物产,超期不清理的物产归甲方所有。

六、 甲方权利和义务

根据实际规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通过介绍以上土地租赁合同范本,相信大家也有个大概的了解。农户土地租赁合同范本还要注意一些问题,一是对于本身有纠纷的问题的土地最好不要签,不然只会惹麻烦上身。二是合同必须经过政府机构的认定,尤其是土地面积够大的合同。三是签订合同必须公开透明,严禁闭门造车。不然日后其他农户才反映出问题就会制造不必要麻烦。四是农户签字必须真实可靠,严禁随意代签。在签订合同过程中,要农户签字代表农户的真实意愿。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