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16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2019年新城控股销售额为2708亿 同比增长22.48%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10:42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852次浏览


近日,新城控股发布了2019年12月以及全年的业绩简报。从简报中可以获知,2019年新城控股实现销售金额约2708.01亿元,同比增长22.48%,累计销售面积约243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4.21%。其中,12月单月销售金额约242.39亿元,销售面积约244.01万平方米。

同时,伴随新城控股旗下吾悦广场开业数量增加,和已开业商场运营逐步成熟带动收入提升,2019年吾悦广场租金及管理费收入增长至40.69亿元,同比大幅上涨92.3%。

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离不开新城控股全国化布局和地域深耕策略的持续推进。2019年,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共出现了8个百亿量级的地方公司。其中,作为大本营所在地,新城控股在长三角地区长期保持良好销售表现,其住宅开发事业部下属苏州、苏南、上海、南京、杭州、宁波公司,2019年销售额均超过百亿。

持续深耕成效显现,新城控股在多个城市和省份的市占率保持前列。据亿翰智库数据显示,2019年1-12月,新城控股在江苏省的销售额达857亿元,位居全省第二;在浙江,新城控股以491.5亿元的销售额排名全省第八。

2019年,依托于“双轮驱动”战略。截至目前,新城控股已在全国在建及开业122座吾悦广场。同时,重磅推出“吾悦菜场、吾悦珠宝城、吾悦运动城、吾悦儿童城”四大创新业态,推动吾悦广场进化升级,加速打造幸福商业、释放幸福能量。

去年三季度,面对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趋紧、房企融资趋紧的情况,新城控股采取了较为审慎的土地投资策略。

经营简报数据显示,近期,新城控股通过挂牌方式取得江苏省宿迁市编号为2019(经)D开发区02号地块,出让面积82935平方米,土地价款3.2亿元;取得贵州省六盘水市编号为凤凰山城市综合体A-16号、B-12号及B-13号地块,土地总价6.59亿元;取得江苏省宿迁市编号为2019(经)D宿城09号地块,出让面积128342平方米,土地价款8.02亿元,新城控股目前拥有该项目70%权益。

融资方面,2019年12月16日,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境外子公司新城环球完成发行2年期、总规模3.5亿美元的高级无抵押债券,获得5倍以上超额认购,票面年息为7.50%。新城控股方面表示,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体现了境内外投资者对公司的高度认可,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融资结构、拓宽融资渠道,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