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228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乐视网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董事会 孙宏斌当选为董事长

发布时间: 2017-07-22 10:34:18

来源: 东方财富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1次浏览


7月21日下午,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的乐视网董事会上,孙宏斌当选为乐视网董事长。

2017年1月15日,乐视宣布获得168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其中融创中国向乐视投资150亿元,乐然投资和华夏人寿合计向乐视投资18亿元,总计约168亿元。


在乐视此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孙宏斌表示,他找到了柳传志和卢志强帮忙做尽调。“老贾说我可能比跟踪乐视两、三年的对乐视了解都多,但是我觉得很多事我比老贾都知道得明白。钱从哪倒到哪,最后在哪,亏了还是赚了,老贾不一定知道,我知道。那天我跟老贾弄一个大表,你的钱从哪跑哪了,又跑哪了,老贾看了都傻了。”

对于投资乐视的原因,孙宏斌表示:“投资乐视判断时表示,乐视的团队也行,战略也行,就是缺钱,这就好办了,缺别的那就完蛋了。这就是我的判断。这个世界有的是钱,你知道钱花不出去的吧?原来都在房地产,现在不让往房地产弄了,往哪弄?贾跃亭团队什么都不缺,就是缺钱,这就是判断。”

责任编辑: liuxiao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