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16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邢台公安局打掉盗销高档越野车团伙 追回经济损失300余万

发布时间: 2017-03-10 15:12:14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74次浏览


近日,邢台市平乡县公安局民警辗转千里、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盗销高档越野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追回被盗高档车辆5辆,破案10余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0余万元。

2016年12月6日,平乡县一夜之间连续发生2起路虎越野车被盗案件。接报后,平乡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最大限度挽回损失。

专案组民警并分两路开展侦查:一路民警迅速赶往案发地了解案件详情,从被盗赃物车辆入手,对现场路面监控进行全面搜索调取,追踪车辆去向,同时抓住一切可利用的信息资源,穷尽一切侦查措施,多管齐下,对犯罪嫌疑人的车辆工具、来去路线和行为特点进行分析研判。通过对调取录像进行细致查看,精准确定案发时间、作案人数以及逃跑路线和方向;另一路民警直接赶赴我省盗车高危地域的衡水饶阳、沧州献县、肃宁“三角地带”,压缩嫌疑人销赃时间,全力开展被盗车辆追缴。

12月6日下午,专案民警在“三角地带”开展工作的同时,从调取嫌疑人逃跑的监控路线分析出被盗车辆藏匿的重点区域,随即安排民警对重点乡镇、村落进行广泛调查、摸。晚23时许,专案民警发现其中一辆被盗路虎越野车由献县高速口上高速后向沧州方向驶去,遂立即组织专案民警沿线追踪。次日上午8时许,被盗路虎越野车行驶至山东青岛市黄岛高开区后消失,专案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展开侦查,在青岛市黄岛分局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某修理厂的修车改装车间发现被盗车辆,一举将收赃嫌疑人洪某、杨某、苗某及改装嫌疑人马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洪某、杨某、苗某对购买被盗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洪某供述其购买被盗车辆系由山东枣庄市的崔某介绍,专案民警马不停蹄迅速赶至山东枣庄开展工作,于12月15日在山东枣庄将犯罪嫌疑人崔某抓获,崔某到案后对介绍购买被盗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洪某、杨某、苗某、马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余犯抓捕和案件审理正在紧张的开展中。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