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236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发改委安排1.5亿支持西部大开发项目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14 16:16:39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5次浏览


记者14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2017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补助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安排1.5亿元专项补助资金支持西部12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

为有效解决西部大开发重大项目储备不足问题,2012年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每年在中央预算内投资中安排专项资金,支持西部地区谋划关系全局、对人民生产生活条件有重要影响的重大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和民生工程建设项目。2012—2016年,西部地区利用专项补助资金累计谋划项目919个,估算总投资超过15万亿元。其中,已有146个项目纳入国家、省市相关规划,284个项目开工建设进入实施阶段,形成了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的良性循环,为推动西部地区重点项目投资建设、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