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9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邢台:污染防治 1月9日起每天两个车牌尾号限行

发布时间: 2017-01-09 11:43:26

来源: 邢台市政府

分类: 其他楼讯

101次浏览


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的

通  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大曹庄管委会,市有关部门(单位):

按照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解除区域一Ⅰ级和区域二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要求,1月8日全省自北向南扩散条件逐步好转,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17年1月8日24时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预警。

为进一步做好邢台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出台的邢办字〔2016〕60号文件要求,继续实施机动车限行、工业企业生产调控等采暖期空气质量保障强化措施。

按照邢办字〔2016〕60号文件要求和新修订的《邢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市主城区、县(市、区)城区周一至周五每日7时至21时限行2个车牌尾号,限行车辆尾号与北京市保持一致(周一至周五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限行区域为滨江路、祥和大街、龙岗大街、东华路围合区域(含上述街道),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军队、警务、环境执法、消防、急救、抢险、邮政(快递)、保险勘验救援、民生保障、环卫作业车辆和单位通勤车、公交车、出租车、纯电动车辆、燃气车辆、学校校车、银行运钞专用车可不执行限行措施。

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月6日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