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21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邢台抓住窗口期 研究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2-09 14:33: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08次浏览


会上,市规划局汇报了赴重庆市渝中区、苏州市考察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情况,市交通局汇报了淮安市城市有轨电车建设及运营情况。与会市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邢东新区负责同志,围绕建设城市轨道交通进行了深入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建设城市轨道交通符合现代城市公共交通的发展方向,对于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改善市区空气质量、推动“一城五星”组团发展、打造竞争新优势,都将起到积极作用,是关系邢台长远发展的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牢抓住投资窗口期,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加快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发展城市轨道交通是重大公共服务,是政府的职责所在。要坚持“政府统领、市场运作”,积极谋划推进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等事项。要深入研究政策、建设制式、投资强度、建设周期、运营效率等,解决好“建什么”的问题。要加快成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列出时间表,尽快拿出基础性方案,结合编制现代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加快启动城市轨道交通规划编制工作,细化实施方案。要坚持线网规划和建设规划齐步走,引进有技术、有资本、有运营管理能力的合作伙伴。要规划、建设好首条线路,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在这个过程中,要突出邢东新区,注重老城和新区之间的连接,充分释放高铁优势。要邀请专家集中论证,反复研讨,广泛征求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确保科学决策。要研究制定财政支持和融资方案,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省园博会邢台园设计方案汇报,要求设计单位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吸收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完善设计方案,突出邢台特色,打造邢台亮点。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