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6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邢台推进中航工业基地项目 或吸引人口流入

发布时间: 2016-12-02 15:07: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36次浏览


11月30日至今日,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带领有关市直部门和县市负责同志,赴北京拜访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和北京铁路局,分别就加快推进中航工业(邢台)中重卡整车及特种车辆底盘/特种装备生产基地项目、需要北京铁路局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对接。市委常委、副市长童应安,副市长刘飚,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拜访。

中航工业(邢台)中重卡整车及特种车辆底盘/特种装备生产基地项目,是“百家央企进河北”首个开工项目。在各方努力下,目前项目已取得一定进展。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张古江等与中航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吴献东及相关负责人,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就落实合作协议、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究。

北京铁路局对我市这次拜访对接活动高度重视,局长刘振芳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与我市对接洽谈,对我市认真落实去年双方会晤会议纪要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市提出的增加京广高铁邢台东站停靠车次、着重推进霸商客专项目、加快横跨铁路线项目审批等13个请求事项,逐一进行了答复,表示将继续保持“邢台号”始发列车平稳运行,加大邢台东站班次停靠密度,加快横跨铁路线项目审批进度,支持邢台发展轨道交通、建设物流基地。双方决定,对议定事项要明确专人负责,加强沟通,强化调度,加快落地。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