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178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邢台开发区重建社区方案敲定 供2366户居民入住

发布时间: 2016-12-01 15:40: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9次浏览


日前,由上海同华建筑规划设计公司编制的邢台经济开发区灾后重建新型城市社区建筑设计方案通过该市规委会审议,涉及部分板材企业拆迁的相关土地征收工作正在进行中。

在今年的“7·19”特大洪灾中,邢台经济开发区12个村受灾严重。8月,区管委会启动灾后重建新型城市社区修建性详细规划项目编制工作,与上海同华公司签订有关协议。根据设计方案,该社区位于任大路、百泉大道、振兴二路、宏源大街围合处,为城市棚户区、城中村、危旧房和旧城区改造项目,西距京港澳高速公路1公里,北距邢台高铁站5公里,交通方便。社区总建筑面积46.6万平方米,将建造25栋共计23.7万余平方米、供2366户居住的住宅楼,拟重点安置王麻村和任麻村村民640户、D级危旧房搬迁群众85户和全区114个村(居)五保户、 “三孤”(孤儿、孤老、孤残)等困难群体。

为满足居民生活需要,该社区配有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金融邮电、社区服务、市政公用六类十五种公建场所,总面积为8850平方米。设有一所12个班的幼儿园、一所24个班的小学、一所医院和一座养老公寓,并配建社区中心花园、康养花园和运动休闲花园。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