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5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邢台恋日花都 高铁周边 多层现房均价2800元

发布时间: 2016-10-19 10:19: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95次浏览


恋日花都 由邢台市金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660亩,建筑类别涵盖多层、小高层、高层等,户型区间为80-220㎡。项目共分4期开发,一期规划31栋多层,其中18栋已交房入住,户型面积为90-220㎡。均价2800元/平米。二期以高层为主。社区自建配套幼儿园、老年活动中心、文化中心、会所、社区医院、大型社区超市、饭店、商业街等。

售楼地址:中兴东大街和襄都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邢台市城市一级交通主干路——郭守敬大道旁,和中央生态公园、森林公园为邻,与高铁火车站比邻而居,处于规划中的大邢台建设的中心区域,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与邢台市西北新区由郭守敬大道连接,交通极其便利,也是今后由郭守敬大道通往新火车站的必经之地及标志性大盘,极具升值潜力和发展空间。随着京广高速铁路和高铁火车站的建成和启用与政府百亿规划投资的注入,本项目所在区域随之升温,周边配套也将不断完善,高铁新区发展前景广阔。

恋日花都致力于打造生态纯居美域。社区环境幽雅,清新自然。社区绿化率高达45%,小石桌凳、健身器材、亭台水榭、假山楼阁掩映于树影婆娑间,建造社区公园与中央音乐喷泉,让业主在自己的楼下就能享受公园的乐趣。

社区内部规划建设双语幼儿园、老年活动中心、图书馆、休闲会所、运动场等。周边教育、医疗、交通等设施完备,形成现有的1交通圈,3教育圈,5医疗圈,8商业圈,有邢台学院附属小学、市二中北校区、树人中学,让孩子享有优越的教育条件,成功赢在起跑线上。二医院、三医院、县医院,为居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且有20路、102路、103路等多条公交路线让居者出行无忧。

实力开发商品牌实力保障业主无后顾之忧。金石地产多年开发经验,曾在各地开发多个住宅项目,实力雄厚。开发商自有物业标准化物业管理,提供全天候贴心服务。全天候安防系统——楼宇对讲,入户防盗门,24保安巡逻,红外线监控为居者提供全方位立体化保护。采用高性价比环保节能建材,无论工艺、设计都经得起最为苛刻的挑剔。

44万平米城市宜居大盘,邢台首席简约英式纯居美域,百万亩城市绿肺隔离喧嚣,繁华之外,一份淡然优雅,成就品质人生。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