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172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市绿色写字楼建筑达384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6-07-08 10:51: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08次浏览


北京来福士中心LEED-EB既有建筑金级认证颁证仪式上发布了《迈向卓越-大中华区绿色商业建筑市场表现》白皮书。报告调查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成都、杭州、武汉、天津四个具有代表性的二线城市及香港和台北,共十个市场,从租金溢价、涨幅和出租率、吸引优质租户等多方面,印证 LEED写字楼的竞争力。目前北上广深LEED(一个评价绿色建筑的工具)甲级写字楼体量已达384万平方米,占调查的十个城市的七成。

调查的十个城市中,LEED认证甲级写字楼较非LEED认证样本的租金溢价大多达到10%-30%。LEED写字楼无论受市场与经济环境影响,均实现了租金溢价,而在弱势市场中更表现出防御性。

报告显示,LEED认证写字楼对国际化企业的吸引力高于非LEED认证写字楼1到1.5倍。(以同期入市的甲级写字楼,两者吸引跨国企业入驻的数量衡量)北上广深是LEED写字楼发展最快、接受度最高的市场。目前北上广深LEED甲级写字楼体量已达384万平方米,占调查的十个城市的七成。

为了助推楼宇经济、促进经济转型并推动可持续发展,近来政府愈加重视对于绿色建筑的政策支持力度。乃至对于LEED建筑认证这一国际化标准也秉持着更为积极开放的态度,甚至已投入了资金补贴加以奖励。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