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185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前五月销售216.5亿元 同比增43%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03:11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23次浏览


6月7日电 昨日,雅居乐地产公布了2016年5月份销售业绩。根据公告显示,雅居乐5月预售金额48.1亿元,预售建筑面积51.2万平方米,环比4月分别增长8.1%和18.2%,尤其中山的业绩迅速飙升,单月销售金额超11亿元。

2016年1-5月,雅居乐累计预售金额216.5亿元,累计预售建筑面积222万平方米,同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42.9%和32.3%。平均预售价格9754元/平方米, 较去年同期上升727元/平方米。该销售业绩按全年460亿元销售目标计算,雅居乐前5月已完成47%的销售任务。

5月份是雅居乐非凡的一月,先是5月6日在广州高调发布雅生活物业4.0,接着短短一周内,在苏州、郑州两大热门核心城市连夺两地。5月23日,雅居乐发布公告称,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建议将公司中文名称由“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Agile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Agile Group Holdings Limited”,意味着公司的战略方向是稳步地产之外,同步尝试多元化发展。

健康的现金流状况为雅居乐蓄力新一轮的高速增长奠定了基础。2015年雅居乐销售回款逾400亿元,回款率由前一年的55%提升到了70%,而且目前现金充裕,截至去年年底,现金及银行存款总额增加了14.9%至131亿元。同时,2016年以来,雅居乐已经发行了总额为人民币28亿元的境内公司债券、获授予67.07亿港元及20亿港元超额3年期定期贷款信贷,进一步增强了雅居乐的资金实力。

过去两年雅居乐的拿地策略较为审慎,而2016年雅居乐准备了100亿元的预算寻找投资机会,增加土地储备。近日,雅居乐便在郑州和苏州这两个热点二线城市斩获两幅优质土地。5月24日,雅居乐以约27.45亿元的总价竞得苏州相城区澄云路西、蠡塘河路南的2016-WG-35号地块。6月1日,雅居乐获得了在郑州的第三个项目,斥资17.91亿元竞得郑政东出[2016]9号地块。

据了解,截至2016年3月23日,雅居乐于41个城市及地区拥有总建筑面积3487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2016年至今,雅居乐已经拿了预计可建筑面积逾43万平方米的土地。雅居乐集团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在今年3月份的业绩发布会上表示,随着国家经济持续增长、城镇化持续推进、人民收入增加以及二胎生育政策的实施,雅居乐相信首次置业或改善型住房的刚性需求将持续主导市场,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因此,雅居乐也将加大投资力度,重点关注目前房地产市场价格增长势头较好的深圳周边城市如中山、惠州等,以及广州、佛山、郑州、南京、杭州等一二线城市,积极吸纳优质土储,促进雅居乐的持续稳健发展。

此外,在5月27日,雅居乐携手新浪乐居开启VR全球战略合作,在国内首选9个城市10个项目作为VR购房试点,令买家能够更加真实、全面地了解到项目的全貌,大幅提高购房品质体验。业内人士表示,随着VR技术的运用,以及下半年销售旺季的到来,未来雅居乐的销售业绩将有更突出表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