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24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万科伦敦首个项目5月发售 套单价600万-10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1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83次浏览


近日,万科于北京(楼盘)表示,公司在伦敦的首个住宅项目THE STAGE 5月中国正式起售。

据了解,THE STAGE是由万科联手英国知名地产开发商Galliard Homes共同开发的高端住宅公寓。项目屹立于伦敦城核心地段新科技发展区Shoreditch,共37层高,有412套顶级高端住宅。

THE STAGE 推出了40-80平方米的投资型产品,客户仅需600万元-1000万元人民币就可以购买这些房产。这个项目拥有249年产权,首付10%即可签约,按揭贷款的年利率约为3%。

项目预计在2019年交付房屋,期间客户可以每年获得所交款额2%的利息,交房后3年,客户每年仍可获得所交款额4%的收入。

自2013年启动海外业务以来,万科已先后进入香港、美国、新加坡等市场。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表示,拓展海外业务令万科可以充分利用全球资源,强化专业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同时,也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提供了海外置业的渠道。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