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72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一些项目其自住房弃选率有可能高达90%

发布时间: 2015-07-31 11:0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2次浏览


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自住房政策实行至今已有近两年的时间,在这两年时间里北京已有相当数量的自住房入市,自住房市场也经历了不少起伏。从一开始金隅朝北、东坝项目的火爆到后来多个远郊区县自住房项目的冷清,分化非常明显。不过最近,自住房市场有了明显回暖的趋势。

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官网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公示下发现,目前审核完成的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有十个,选房签约的项目是十一个,公开销售的项目为七个,而已售罄的项目达十个。且相比去年下半年部分自住房项目的平淡表现,近期入市的几个自住房项目都表现较好。

7月23日,石景山区八角的京汉东方名苑自住房项目进行了公开摇号,最终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28344户,初步计算约40户家庭竞争一套房源。

6月下旬,中海长安雅苑入市,997套房源在开盘首日就已经全部去化;6月底,恒大名都项目现场选房,近800套房源在选房当日被全部认购;而七月上旬恒大江湾项目1200余套房源也在短时间内售罄。实际上,对于比较热门的自住型商品房来说,能选上的几率并不是很大。在房地远洋·悦山水选房确认现场,名下已经有一套住宅的萧先生就向记者表示:“这房保值肯定没问题,来凑个热闹,虽然可能性不大,但是万一选上了呢。”

据一位熟悉自住房销售情况的品牌房企人士向记者透露,以前,他所知道的一些项目其自住房弃选率有可能高达90%,而近日入市的一些自住房项目这一数据则大大降低。比如位于来广营的恒大名都项目,虽然销售价格高达2.8万元/平方米,超过一般自住房2.2万元/平方米的售价不少,但认购情况还是非常好。“那个项目700多套房,仅仅排到2800号时所有房源就已经售罄,这种情况在去年是比较少见的。”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