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拼团购房124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写字楼成交环比大涨110% 今年月度第二高

发布时间: 2013-12-14 10:46:43

来源: 房地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291次浏览


      10月一手写字楼成交活跃,根据中原地产数据监测,10月全市一手写字楼成交485套、5 .30万m2,其中成交套数环比上涨109 .96%,成为年内月度第二高。不过二手写字楼则与一手相反,成交大幅放缓,成交面积环比减少了47.67%。

      数据显示,10月份深圳一手写字楼 成 交 套 数4 8 5套 ,环 比 上 涨109 .96%,这一数据是今年除了1月份之外最高量。不过成交面积5 .30万m2,环比上涨50 .13%,仅处于今年月度成交的中间值,可见单套成交面积在变小。

      这个成交量年内位居全年月度第二高,其中尤其是一手商务公寓有较大增长,录得成交3.43万m 2,环比上涨156 .10%。这是来自8月底及9月份入市的商务公寓项目数量较多,且高端和刚需项目均有涵盖,满足市场不同类型的需求。由于项目定价较符合市场预期,所以销售情况普遍良好,本月开始这部分单位逐步备案。

      10月深圳二手写字楼共成交59套约0 .65万m 2,成交面积环比减少47 .67%%,中原地产认为成交量的大幅下降主要是由于市场隐藏的低价笋盘已经逐步被挖掘完毕,在售单位由于价格较高,资金需求量较大,所以较难成交。此外,近期二手房过户评估价上调以及银行流动性偏紧等不利因素导致购买成本上升,部分客户开始选择观望。

      市场动态

      深业前十月已完成全年销售近九成

      11月6日,深圳控股公布10月销售业绩显示,深业集团本月合同销售额约人民币11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为6.8万m 2。

      今年首十个月,集团总合同销售额65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30%。如果将深业上城已预售但未签约合同的14亿包含在内,前十月完成销售额共计79亿人民币,完成全年目标90亿元销售额的88%。

责任编辑: li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